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德國遇「非洲雄獅」勝算高

時間:2017-06-25 03:15:41來源:大公網

  圖:德國隊的史甸度(白衣)近兩仗均有入球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馬會足智彩、新華社、whoscored.com、ESPN FC報道:洲際國家杯B組最後一輪分組賽,於本屆賽事召用大批二線球員的世界杯盟主德國隊,將接受「非洲雄獅」喀麥隆的挑戰。德國隊在首兩輪賽事取得一勝一和成績,其中披上13號球衣的史甸度連續兩仗都有入球,隊長達斯拿、中場哥列斯卡、甘美治等都有穩定表現,預計可以擊敗進攻門路不多的喀麥隆輕鬆取得四強資格。(LeSports HK 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

  德國隊在首仗於門將賓特尼奴兩番失誤下,最終以3:2力克澳洲隊取得勝利,次仗於史甸度扳平之下,以1:1賽和南美洲冠軍隊伍智利,目前兩戰得四分居B組次席,今仗只要賽和便肯定取得出線資格,即使輸波也仍然極有可能次名出線(澳洲隊未必能贏智利,喀麥隆得失球差也未必及得上德國)。

  德國隊主帥路維對隊中年輕球員的表現感到滿意。他在對智利一仗賽後表示:「我對於隊員的進步感到驚喜,他們都很努力學習,尤其是在遇到問題時,他們更懂得在場上自己找到解決方法,這些是我無法在平日教導他們的。」

  續展示勁旅霸氣

  事實上,無論對澳洲抑或智利,派遣二線兵的德國隊都是控制戰局的一方。尤其是在第二場仗對智利時,智利隊基本上已經精銳盡出,維達爾、阿歷斯山齊士、伊度亞度華加斯、加利美度等主力球員在陣的智利隊,在大部分時間都仍然要龜縮於後防應付德國隊的進攻。德國隊無論在控制比賽節奏,利用場區寬度不斷作出快速傳送,以致在處理罰球等等都做得非常到位,以奧爾斯、湯馬士梅拿等主力都不在陣來講,德國隊仍然能踢出霸氣,實屬難能可貴。

  路維今仗仍然會倚重達斯拿、哥列斯卡、史甸度、甘美治等中前場進攻球員。德國隊在本屆賽事暴露出門將及後防不穩問題,預計第三號門將奇雲查普會獲得上陣機會一試身手。效力阿仙奴的梅斯達菲在上仗失誤導致輸波,但預計仍會與魯迪格扼守中路。

  「非洲雄獅」喀麥隆隊在洲際杯無法展示足夠的競爭力,無論在首仗0:2負於智利,次仗1:1賽和澳洲,均不見到他們有明確的戰術章法,上仗能夠於澳洲身上搶得入球,最主要原因只是澳洲門將馬菲賴恩輕出,與隊友誤會被森保安古沙「偷雞」而已。

  喀隊主力鋒將阿布巴卡、莫簡祖、翼鋒巴桑高都無法在近兩仗踢出具威脅的表現,預計面對B組實力最強的德國是凶多吉少。近27年來兩隊四度於國際賽交鋒,德國隊取得三勝一和不敗成績,今仗看來仍然是具勝算的一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