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喀麥隆眾將為落選球員慶生辰

時間:2017-06-22 03:16:0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國際足聯官網報道:在困難的情況下贏得非洲杯,令喀麥隆球員之間產生了強大凝聚力,彼此之間已視大家為摯友。周四正好是賽前因傷被迫退出的左閘奧約高的26歲生日,喀麥隆隊球員都希望為這個「消失的第23人」送上贏波作為生日禮物。

  效力美職蒙特利爾衝擊的奧約高,在賽前的一場非洲杯外圍賽對摩洛哥一役膝部受創,被迫錯過今次洲際杯,但教練巴奧斯並沒有徵召替補球員,令喀麥隆今次大軍「23缺一」,但從另一角度看,喀隊的確兄弟同心,席位既然屬於奧約高,即使人不在,其精神亦與大家同在。

  身為隊長的射手莫簡祖,坦言陣中球員情同手足,他說:「私下當只有我們在時,我們都不介意互相拿對方開玩笑,但當我們踏出訓練場時,一切又會變得認真,因為我們都知道遊戲時遊戲,工作時工作。」

  教練讚賞融洽氣氛

  比利時籍教練巴奧斯也對球員之間的真摯情誼感到驚訝,他說:「我執教了29年,從未見過這樣融洽的球隊。每天我都會告訴球員,他們有樣東西值得珍惜的,就是他們的友誼;他們是真心的好朋友,這在足球世界並不常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