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非洲雄獅」火併「袋鼠兵」

時間:2017-06-22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澳洲隊鋒將湯米祖歷(黃衣)\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洲際國家杯B組次輪,今晚打頭陣由「非洲雄獅」喀麥隆惡鬥「袋鼠兵」澳洲。喀麥隆首仗表現一般,但該隊始終帶有幾分不可預測性,即使澳洲繼續上仗的好表現也難言穩勝。(LeSports HK 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

  喀麥隆在年初的非洲杯有多名球星拒賽,行情被看淡下結果卻神勇奪標。當選賽事最佳球員、現效力中超河南建業的鋒將巴素高(本屆穿13號球衣),與另一前鋒阿布巴卡(本屆穿10號球衣)、隊長莫簡祖(本屆穿8號球衣)等在首仗負於智利一役演出平平,多少令球迷失望,正如教練巴奧斯所說,不少球員都仍然年輕,有待透過比賽磨煉。不過,年輕球員往往就是令人不可預期,尤其是非洲球隊,故此不能排除「雄獅」今仗反噬「袋鼠」。

  卡希爾料再獲派上陣

  首仗以2:3僅負於德國的澳洲,以取代受傷的積甸拿克擔任隊長的中場米利根、盧安高及湯米祖歷(上仗射入一球)等經驗較豐富的球員為主力,新一輩之中就只得右閘迪基尼克上仗獲派正選,最大不同就是球隊的開放進攻態度,多少予人驚喜。上仗臨完場前後備登場的37歲老將卡希爾,料仍會獲得亮相機會,讓他爭取成為德國名宿馬圖斯之後,在洲際杯年紀第二最大的入球者。

  喀麥隆隊預計陣容(4-3-3):門將:1安度亞;守衛:2馬布卡、5尼加迪祖、4泰基奧、19哥連斯費爾;中場:13巴桑高、15施安尼、3森保安古沙;前鋒:10阿布巴卡、8莫簡祖、17迪祖姆。

  澳洲隊預計陣容(3-4-3):門將:1馬菲賴恩;守衛:2迪基尼克、20沙尼貝利、8貝利胡禮;中場:7馬菲歷基、21盧安高、5麥克米利根、16比希治;前鋒:21盧安高、9湯米祖歷、23湯洛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