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6-08 03:16:14來源:大公網

  謝拉特叫紅軍買荷蘭後衛

  對於近日傳出修咸頓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有望加盟「紅軍」利物浦,現任利物浦青年軍教練謝拉特希望一切成真,他認為該名荷蘭國腳很適合踢利物浦,他很樂見對方穿上「紅軍」球衣。謝拉特說:「老實說,我也很喜歡荷蘭足球,華基爾雲迪積克在些路迪時已表現出色,我很希望利物浦能購入他。」

(每日郵報)

  紅魔鬼重膺最有價值球會

  美國商業雜誌《福布斯》公布世界足球球會價值排行榜,英超的「紅魔鬼」曼聯以28.6億英鎊重返榜首,這是他們近五年來首次位居榜首,西甲勁旅巴塞隆拿以28.2億鎊排第二,贏得西甲和歐聯冠軍的皇家馬德里則以27.7億鎊位列第三,第4至第10分別是拜仁慕尼黑、曼城、阿仙奴、車路士、利物浦、祖雲達斯及熱刺。  

(美聯社)

  基奧特抱怨上陣時間有限

  阿仙奴射手基奧特上季經常擔任後備,但每每上陣都能取得入球,他於上季英超便射入12球,是球隊次席射手。30歲的基奧特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來季不願意繼續擔任小角色,他說:「雖然我常常不被重用,但我卻能在關鍵時刻取得入球,我覺得主帥雲加有時也很依賴我,我希望來季不會只得有限上陣時間。」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