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烏拉圭英格蘭U20看高一線

時間:2017-06-08 03:16:1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在韓國舉行的世青杯今天迎來準決賽,分別由南美雙雄烏拉圭U20對委內瑞拉U20(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午四時直播)及歐洲勁旅意大利U20對英格蘭U20(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七時直播)。頭場烏拉圭及委內瑞拉上仗同樣在加時後淘汰對手,但前者把握力較高應更有勝算;尾場則旗鼓相當,八強不用加時分勝負的英格蘭或會於體能上佔優,可稍稍秤先。

  烏拉圭與委內瑞拉自進入淘汰賽後表現均開始回落,烏拉圭在16強僅憑一記12碼以1:0勝沙特阿拉伯,八強與葡萄牙打成2:2,最終僅以互射12碼勝出;委內瑞拉亦好不了多少,雖然曾經在分組賽以七球大勝瓦努阿圖,但16強面對日本及八強面對美國都無法在法定時間取得入球,雖然最後都能在加時以一球之差擊敗對手,但體力明顯浪費不少,如此一來,攻力及把握力相對較強的烏拉圭可被看高一線。

  意大利與英格蘭實力相當,但前者在八強少打一人下勉強於法定時間追成2:2,加時後以3:2獲勝;英格蘭在八強1:0小勝墨西哥同樣少打一人,但相信體力消耗不及意大利,勝算或較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