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奧巴美揚助多蒙特捧德國杯

時間:2017-05-29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多蒙特球員賽後興奮捧杯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炙手可熱的射手奧巴美揚在多蒙特「告別戰」終於有美滿結果,憑藉其下半場射入12碼,「大黃蜂」多蒙特於上周六晚的德國杯決賽以2:1殺敗法蘭克福,連續三年屈居亞軍後終於打破宿命一嘗「蜂王」味,奧巴美揚取得效力四年來第一個、也許是最後一個的錦標。

  多蒙特於八分鐘先開紀錄,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於右輔切入中路再起腳彎入網成1:0,至29分鐘法軍射手列比錫接應傳中射入追成1:1。不過,今場決戰注定是為奧巴美揚而設,他於64分鐘的精彩「倒掛」遭對方的墨西哥國腳馬哥法比安在白界線前解圍,但三分鐘後隊友基斯甸普列錫遭法軍門將哈迪基撲跌博得12碼,奧巴美揚射入其今季第40球,終助多蒙特及自己打破魔咒,成功捧杯。27歲的奧巴美揚共為「黃蜂」披甲190次、射入120球,合約原本到2020年才屆滿的他,將於日內和會方商討去向。與球會行政總裁華斯基鬧不和、亦很有可能「被離隊」的主帥杜切爾,賽後也暫時放下恩仇和對方來一記擁抱,不過可能「沒有下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