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哈特斯菲爾德雷丁爭升班資格

時間:2017-05-29 03:1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teamtalk、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來季英超最後一個席位誰屬,將於今晚的英冠附加賽決賽後揭曉,由哈特斯菲爾德與獲中國人和企業入主的雷丁決戰溫布萊,為估計至少1.7億鎊收益的「錢」途作生死戰。雷丁季尾走勢不俗,但哈隊就有點「運仔」,鹿死誰手很難預料。

  今季英冠排第三的雷丁,在月中的附加賽準決賽總成績贏富咸2:1後,隨即公布獲人和購入75%股份。由曼聯兼荷蘭名宿史譚帶領的雷丁在最後九場聯賽七勝,儘管後衛麥沙尼停賽,但上場替球隊攻入致勝球的法國射手卡莫根特信心十足,誓再接再厲把球隊射上英超。

  哈特斯菲爾德在最後10場聯賽六次吃敗,幸而其他球隊亦表現欠佳才得以保住前六位置,到了準決賽兩回合都打和錫周三,最終又憑互射12碼而晉級,看來運氣不錯。哈隊由利物浦主帥高洛普在多蒙特的副手華拿帶領,斤両亦毋須懷疑,不過其恩師近年接連在杯賽決賽失利,華拿要避免沾上這種霉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