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干地投訴首球手球在先

時間:2017-05-29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干地(後)只好寄望下屆再爭雙料冠軍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車路士領隊干地遺憾未能帶領球隊成為「雙料冠軍」,他表示對方首個入球犯規在先,但認為域陀摩西斯的紅牌和第二個失球才是輸波的兩大關鍵。另外,「罪人」域陀摩西斯在被逐離場時拋掉臂上的黑紗,「罪加一等」引來外間抨擊。

摩西斯怒棄黑紗遭炮轟

  干地直認今仗開局並不順利,他說:「對方開場表現比我們好,但我認為他們的首個入球應該無效,因為是明顯犯手球在先。然而,己隊在頭20至25分鐘的演出的確欠佳,到下半場才漸入佳境,製造扳平機會。摩西斯的第二面黃牌是其中一個關鍵時刻,儘管如此我們仍有能力追成平手,但偏偏又在一分鐘後再失波,成為我們吃敗的最關鍵時刻;雖然之後迪亞高又有機會,不過奧斯賓拿作了一次出色的撲救。」

  今仗車路士亦擺了「烏龍」,上半場竟忘記叫球員臂纏黑紗哀悼曼徹斯特恐襲的死難者,下半場才重新戴上。不過,因「插水」而被逐的摩西斯在步回球員通道時卻隨手丟棄黑紗,結果遭外間炮轟其對遇難者不敬,可謂「輸得徹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