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史杜舒保住澳洲「一姐」地位

時間:2017-05-29 03:16:0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在法國舉行的斯特拉斯堡國際網球賽前晚進行決賽,由兩位澳洲球手史杜舒及嘉莉羅娃爭奪冠軍,最終六號種子的史杜舒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以2:1反勝嘉莉羅娃,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第九個WTA巡迴賽單打冠軍頭銜,她並因此避免遭嘉莉羅娃搶走其澳洲「一姐」地位。

  反勝同胞嘉莉羅娃

  33歲的史杜舒曾於2015年取得是項賽事的冠軍,較她年輕10年的嘉莉羅娃則是澳洲後起之秀,目前已是澳洲「二姐」的嘉莉羅娃只是第二次打入WTA賽事單打決賽,這場比賽只要嘉莉羅娃擊敗史杜舒便能成為澳洲新「一姐」。嘉莉羅娃首盤亦有個好開始以7:5先下一城,但經驗老到的史杜舒之後連贏6:4、6:3反勝,近三年兩奪是項賽事冠軍兼保住澳洲「一姐」地位。

  史杜舒賽後大讚嘉莉羅娃說:「我們經常一起練球,她(嘉莉羅娃)的球風非常頑強,要擊敗她從來不是一件易事。我也知道比賽會演變成考驗體能的長期戰,她在比賽中只有少量失誤,幸好我也把握了機會。」史杜舒續說:「贏得冠軍的感覺很棒,我很開心自己能夠掌控局勢,打得也有侵略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