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勇士兩將傷愈可戰總決賽

時間:2017-05-29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柏卓拉(右)是勇士正選中鋒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本季NBA季後賽總決賽將於香港時間周五早上舉行,總決賽連續三年由勒邦占士帶領的東岸勁旅騎士出戰史提芬居里壓陣的西岸強手勇士,後者賽前傳來好消息,此前在西岸決賽受傷的小前鋒伊古奧達拿和中鋒柏卓拉將會復出,兩人均表示身體及精神上都已準備充足,可以為總決賽全力作戰,如此一來,勇士的陣容便足以與沒有傷病的騎士看齊。

  伊古奧達拿在西岸決賽首戰中因左膝疼痛戰至下半場傷出,柏卓拉則在西岸決賽第二戰中弄傷腳跟,之後兩仗都未能上陣,兩人都表示自己的狀態足夠在總決賽中上陣。

  目前為後備小前鋒的伊古奧達拿對勇士非常重要,因為他在2015年總決賽便是徹底守住勒邦占士並獲勝的關鍵,他說:「目前我的身體感覺很好,我認為治療已把所有傷患根治,讓我可以全力作戰。」

  柏卓拉:休息時間比騎士多

  正選中鋒柏卓拉同樣開腔表示可以復出,他在近日已經可以參加球隊所有訓練,他說:「我已經有充分的休息時間,這令我的身體可以恢復得更快,我的精神也同樣得到放鬆。己隊的休息時間也比騎士要多,我認為那對我們爭勝非常重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