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5-28 03:15:44來源:大公網

  朗拿度難忘香港學員

  巴西退役經典球星「大哨」朗拿度昨天分別在西貢的香港朗拿度足球學院及媒體見面會公布他在全球開設足球學院的大計,他亦向出席的超過三百名學生分享足球技巧,朗拿度表示香港年輕學員對足球的熱愛令人印象難忘。

(記者梁潤森)

  彭帥不敵史杜舒出局

  斯特拉斯堡國際網球賽昨在法國進行準決賽,時隔11年殺入四強的「中國金花」彭帥以6:7(0)、4:6不敵2015年冠軍的澳洲球手史杜舒,無緣女單決賽。另一場準決賽澳洲的嘉莉羅娃以6:4、6:2勝法國的卡露蓮加西亞,嘉莉羅娃與史杜舒在決賽「內訌」。

(記者梁潤森)

  雷干倫F1今桿位發車

  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摩納哥站昨晚進行排位賽,法拉利「雙雄」表現出色,芬蘭「冰人」雷干倫以1分12秒178的最快圈速拿下今天正賽桿位發車,其德國隊友維特爾以1分12秒221的成績排名第二,平治車隊芬蘭車手保達斯僅輸維特爾千分之二秒排名第三。(now670台今晚七時直播正賽)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