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陳婉婷辭任東方主帥

時間:2017-05-28 03:15:43來源:大公網

  圖:陳婉婷不再擔任東方主帥\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帶領東方龍獅在今季季後附加賽決賽以3:0勝南區後,主帥「牛丸」陳婉婷表示已辭任主帥一職,將會在七月到海外完成亞洲足協專業級教練牌照課程。總監梁守志表示,副總監兼助教司徒文俊將會接任主教練之位。

  執教東方年半的陳婉婷表示,請辭是為了在教練生涯走得更遠,她將會在七月到海外參加教練課程繼續進修。她表示,在東方度過難忘的教練生涯,她感激球隊上下都放下成見支持自己工作,但她認為目前東方需要一些轉變,雖然不捨得離開但絕不會感情用事。對於己隊今季四大皆空,身為主帥始終責無旁貸,故此她亦希望在自己年輕時充實自己,在未來繼續做個好教練,再為東方及香港足球作出貢獻。

  司徒文俊下季接任

  梁守志表示,東方今季未能延續佳績絕非陳婉婷一人責任,加上她要應付教練課程才離開主教練一職,她仍是教練團一員,來季東方將由司徒文俊擔任主教練一職,名宿李健和及羅繼華亦會協助教練工作,他們更已簽入李志豪及林學曦兩名華將,外援球員同樣會有所變動,他認為東方有能力在來季重整旗鼓力爭各大錦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