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塞爭西班牙杯看高一線

時間:2017-05-27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巴塞主將美斯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未能成功衛冕西甲的巴塞,明晨有拿取安慰獎的機會,將於西班牙杯決賽在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出戰以第九位完成西甲的艾拉維斯。巴塞人強馬壯且季尾走勢強勁,今戰縱有兩將停賽,但仍力足稱王,以獎杯送別離隊的教練安歷基。(香港時間周日凌晨3時30分開賽)

  巴塞今季失落歐聯及西甲,期望能在西班牙杯贏得冠軍,以免「四大皆空」。巴塞前鋒蘇亞雷斯與中場沙治羅拔圖雙雙停賽,長期傷兵馬菲奧、阿歷斯維度與拉芬拿艾簡達拿仍倦勤,但聯賽煞科戰因傷倦勤的守將碧基和馬斯真蘭奴將可候命。除教練安歷基外,中場恩尼斯達也隨時會是最後一次代表巴塞上陣,隊友更會努力把握可能是大家一起捧杯的最後機會。

  艾拉維斯今季成績已算非常理想,如今更首度躋身西班牙杯決賽。主力守將拿古亞迪亞在上月膝部受重創,接受手術後預計要休戰至少半年,另一後防恩拿加里利亞同樣要在決賽缺陣。艾軍首循環西甲客勝2:1,但次循環已無法再偷雞,主場慘敗0:6,爭標經驗不足下,亦隨時會大敗一場。

  巴塞預計陣容(4-3-3):門將:1達史特根;守衛:14馬斯真蘭奴、3碧基、23烏姆迪迪、18佐迪艾巴;中場:8恩尼斯達、5布斯基斯、4拿傑迪錫;前鋒:10美斯、17柏高艾卡沙、11尼馬。

  艾拉維斯預計陣容(4-4-2):門將:1費蘭度柏捷高;守衛:21基高費文尼亞、2洛迪高伊利、24費達爾、15迪奧靴南迪斯;中場:17艾加文迪斯、19文奴加西亞、6馬高斯洛蘭迪、11伊拜高美斯;前鋒:20迪華臣、8甘馬拉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