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6000萬鎊購貝拿度施華

時間:2017-05-27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貝拿度施華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曼市雙雄在球季結束後立即開始來季的組軍工作,但曼城的起步看來就較曼聯順利。曼城答應以破球會紀錄的6000萬鎊,從法甲摩納哥收購中場貝拿度施華,後者並已到曼城接受體測;曼聯的頭號目標、法國射手基沙文則態度反覆,日前才表示有六成機會加盟,如今又揚言想為馬體育會爭取更多錦標。

  摩納哥今季法甲奪冠主力之一的貝拿度施華,於周四晚由西班牙馬略卡飛抵曼徹斯特,周五接受曼城體測,一切順利的話便會落實這宗曼城歷史上最大筆的收購。該名22歲葡萄牙進攻中場在今季法甲射入八球及作出九次助攻,曼聯領隊摩連奴亦對其感興趣,但現在勢遭曼城快手搶走。此外,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亦有意一併羅致法賓奴泰華利斯和班捷文文迪兩名摩納哥守將,以鞏固球隊後防線。

  另一邊廂,基沙文一直對曼聯若即若離,近日又在馬體會官網上說:「我會盡一切努力,期望有更好表現,替這支球隊贏取更多錦標。」預計摩連奴將獲三億鎊於今夏擴軍,除基沙文外,摩連奴亦點明愛華頓射手盧卡古、拖連奴前鋒比洛迪及般尼後衛米克堅尼為收購目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