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大衛雷斯冒險返「車」獲回報

時間:2017-05-27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大衛雷斯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巴西國腳中堅大衛雷斯三年前由車路士轉投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去年又從聖日耳門回歸車路士,當時不少人覺得大衛雷斯是做錯決定,他也承認當時是一次冒險,但他就是喜歡面對挑戰,如今亦總算獲得了回報。

  大衛雷斯於2011年由葡超賓菲加轉投車路士,其間表現經常遭傳媒批評,至2013至2014球季摩連奴重返車路士執教後,其輕出、鹵莽的表現令摩連奴大感不滿,終於在2014年夏天以破後衛轉會費世界紀錄的5000萬鎊把他出售至聖日耳門。在聖門,大衛雷斯猶如從地獄走到天堂,他連續兩季助球隊贏法甲錦標,亦成為了球迷的寵兒。到了去年夏天,他接獲新領隊干地的來電後,毅然選擇「回到地獄」,但這次冒險賭博就獲得回報。

  30歲的大衛雷斯坦言:「當時我在聖日耳門如日方中,兩年已贏盡法國所有錦標,我的事業和人生都達到高峰。回到這個我不受歡迎的國度,無疑是個冒險,但我偏偏喜歡兵行險着,因為如果你人生從不願意冒險,你就無法感受一些新鮮事,我就是不喜歡生活過得太過寫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