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兵工廠27萬鎊周薪挽留「山神」

時間:2017-05-27 03:16:0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兵工廠」阿仙奴無緣來屆歐聯,游說智利國腳翼鋒阿歷斯山齊士留隊的籌碼無疑大減,會方遂要實行「銀彈政策」,據報將會向其開出周薪27萬鎊利誘其續約,希望他拒絕過檔德甲拜仁慕尼黑。

  拜仁有意邀請「山神」阿歷斯山齊士來投已是公開的秘密,日前智利公布出席下月洲際國家杯名單時,更「泄密」把他列為拜仁球員,而且他不止一次透露離隊意向,球隊無緣歐聯更加成為最後的致命一擊。阿仙奴將於完成足總杯決賽後向他提供一份27萬鎊周薪的新合約,但仍與其要求的30萬鎊周薪有差距,一般相信續約並不樂觀。除拜仁外,祖雲達斯及巴黎聖日耳門亦對「山神」虎視眈眈。

  除「山神」外,另一翼鋒、英格蘭的阿歷士張伯倫同樣會在今仗後談續約事宜。尚餘一年合約的張伯倫正受利物浦青睞,他亦曾經表示不抗拒過檔「紅敵陣」,阿仙奴在球季結束後要面臨的煩惱依然不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