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伍家朗世界第七創新高

時間:2017-05-27 03:16:0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國際羽聯前天公布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香港好手伍家朗由前一周的第10位上升至第七,創下個人歷史最高排名。另一男單港將黃永棋則升上第10,職業生涯首次進入世界前十。

  超越林丹

  作為香港「一哥」的伍家朗近月的表現有目共睹,先於去年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中勇奪第一,另在上月底舉行的亞洲錦標賽中打入八強,上升勢頭十分強勁,這次更是超越了中國球手田厚威(第八)和林丹(第九)。伍家朗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自己的心情,他寫道:「短暫的世界排名新高,將會維持一個星期,不過都有好大既(嘅)鼓舞!」

  男單排名方面,中國球手石宇奇從上一期的第五升至第四,成為排名最高的中國球手,里約奧運會金牌得主、中國球手諶龍則跌出前十,位列第12。韓國球手孫完虎首次坐上男單第一把交椅,排名從第二升上第一,將長期佔據頭名的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從第一的位置拉下來。李宗偉目前暫列第二,丹麥球手亞森遜則位列第三。

  女單方面,中國球手孫瑜、何冰嬌和陳雨菲分列第六至第八,前三名分別是中國台北球手戴資穎、西班牙名將瑪蓮和日本的山口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