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熱刺談笑用兵捧挑戰杯

時間:2017-05-27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熱刺球員捧杯後,心情興奮 大公報記者游夢江攝

  由港超足球聯賽「三料冠軍」傑志挑戰英超亞軍熱刺的賽馬會傑志中心挑戰杯,昨晚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絕無欺場的熱刺在現場接近28000名球迷支持下於上半場已憑孫興民及雲遜贊臣的入球領先2:0,客軍下半場由千呼萬喚的哈利卡尼後備上陣射成3:0,傑志憑着盧卡斯「破蛋」,但熱刺之後再入一球下談笑用兵以4:1獲勝。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昨天雙方陣容同樣強勁,傑志以費蘭度及華杜斯輔助辛祖攻堅,其餘主力如黃洋、盧均宜及艾里奧亦正選上陣,門將由王振鵬擔任,借將前鋒盧卡斯先列後備。熱刺正選有隊長兼門將洛里斯,前線先由韓國的孫興民攻堅,中場穆沙施素高及基斯甸艾歷臣亦正選上陣,後防由基爾獲加、艾達韋列特及賓戴維斯鎮守,英超神射手哈利卡尼及中場球星迪利阿里則先列後備待下半場搏殺。

  開賽後13分鐘,孫興民接應傳中一射入網但被判「越位」在先。不過,孫興民在17分鐘終有入球,這次他於禁區頂輕鬆起右腳勁射破網成1:0。雙方在各自球迷打氣下愈戰愈勇,熱刺於21分鐘再下一城,雲遜贊臣接應賓戴維斯傳送後在門前撞射成2:0。落後的傑志同樣落力進攻,但辛祖多次攻門都未能命中目標,結果半場完熱刺已經兩球在手。下半場,雙方均作出多個調動,上半場表現大勇的孫興民在中段被哈利卡尼入替,這位應屆英超神射手於83分鐘近門射入一球,助球隊拉開至3:0。沒有放棄的傑志一直等待入球機會,結果來季加盟傑志的盧卡斯於87分鐘近門「執雞」為傑志「破蛋」成1:3。熱刺在餘下時間亦繼續進攻,終在完場前一分鐘由小將史達寧射成4:1至完場。

  熱刺主帥普捷天奴賽後表示,很高興能與球迷分享難忘的一夜,亦滿意球員的表現,慶幸球員能在比賽中保持專業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