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保斯嘆阿積士失準  諷摩帥戰術悶蛋

時間:2017-05-26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阿積士主帥保斯(右)失望而回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曼聯順利捧杯當然高興,落敗的阿積士卻不是味兒,他們的主帥比得保斯賽後就大嘆己隊未能打出水準所以落敗,同時他更不滿對手主帥摩連奴採取保守戰術出戰,令比賽變得無聊乏味。

  從數據上顯示,阿積士的確不像落敗兩球的一方,他們的控球率達6成9,射門亦有17次,比曼聯多達10次,故此比得保斯在落敗後似乎心有不甘,他在賽後承認球隊未踢出水準,而順帶諷刺摩連奴戰術保守,他說:「踢進取高壓的一方總是特別有難度,我們在決賽未能完全踢出自己的風格,不過曼聯也只會長傳反擊,他們拒絕任何冒險,總括而言我認為這是個無聊的決賽,雙方都沒能製造像樣的機會取得入球。」

  曼聯勝者為王,主帥摩連奴當然意氣風發,雖然他把隊長朗尼列為後備,但他也在完場前換入這位曼聯功勳,讓對方可以隊長身份捧捧杯,賽後摩連奴更表示朗尼是己隊重要一員,未知他是真的希望挽留朗尼,還是讓對方提高人氣賣得更好價錢。

  摩連奴雖然在首屆帶領曼聯無法贏得英超冠軍,但聯賽及歐霸杯雙料冠軍、歐聯資格、聯賽25場不敗走勢都足以令球迷認同他的執教能力。

  摩帥意氣風發表揚球員

  他說:「今季遇到很多挑戰,我認為最後我們度過了非常捧的一季,相比取得英超第二至四名,我更樂意以高舉歐霸杯冠軍來獲得來季歐聯參賽資格,那是個完美的冠軍。我很高興大家在陣容出現傷患下仍能取得這些冠軍,他們有的人仍拿住枴杖捧杯,這令我感到驕傲。」

  摩連奴又大談本屆被貶為後備的隊長朗尼。他這樣說:「朗尼是我們重要的球員,他隨時做好出場準備,只是今仗我們一直領先已不用他出場拯救,我早已告訴他,他是曼聯的關鍵球員,來季他仍然可以好好的留在這兒,如果他選擇留下來,我會感到很高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