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騎士勝塞爾特人取賽點

時間:2017-05-25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騎士的K艾榮(中)以右手放籃 法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騎士昨天在主場迎來NBA季後賽東岸決賽對塞爾特人的第四戰,騎士球星勒邦占士雖然受犯規問題困擾,但仍錄得34分,隊友K艾榮及奇雲拿夫同樣表現出色,前者取得全場最高的42分,奇雲拿夫錄得17分及17個籃板的「雙雙」成績,助騎士以112:99殺退塞爾特人,總比分以3:1領先取得賽點,騎士只要再贏一仗便可殺入總決賽與勇士會師。

  塞爾特人乘前仗獲勝餘威繼續猛攻,首節打出11:0攻勢,首節以29:19領先,騎士首節僅得19分是今年季後賽新低。第二節騎士嘗試追回失分,不過勒邦占士打了半節便錄得四犯,避免再吃兩犯離場只好提早休息,不過K艾榮取得騎士第二節最後的12分,避免被塞爾特人拉開,半場騎士仍落後47:57,這也是騎士在對塞爾特人的系列賽中首次上半場落後。下半場勒邦占士回歸,加上K艾榮及奇雲拿夫愈戰愈勇,第三節騎士以87:80反先,加上塞爾特人末節時有失誤,騎士終以13分之差獲勝。

  第三節末段扭傷仍堅持完成賽事的K艾榮成騎士獲勝功臣,他於賽後說:「我堅持的原因是我們不能落敗,否則塞爾特人就會追成2:2平手,我們不能以打和的情況下在下仗去到對方的主場比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