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射擊隊獲四枚獎牌

時間:2017-05-25 03:16:0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新華社北京報道:據國際射聯官網消息,射擊世界杯慕尼黑站在當地時間23日結束全部爭奪,中國代表隊在收官日再添兩銅,本站比賽以一金一銀兩銅的成績排在獎牌榜第四位。

  在20日的比賽中,名將張靖婧在女子25米運動手槍比賽決賽前兩組之後即取得領先並一路保持領先優勢,獲得冠軍。第二天的男子25米手槍速射比賽中,張健在決賽中打出31中的成績摘銀。

  23日進入到本屆世界杯最後一天的爭奪,當日率先進行的女子10米氣手槍比賽中,在射擊世界杯新德里站摘金的林月美與在里約摘得兩塊獎牌的希臘姑娘克拉卡奇在比賽前半程難分高下,不過在最後六槍林月美接連錯失十環,最後獲得銅牌,克拉卡奇摘得自己的世界杯首金,烏克蘭選手科斯特維奇成績攀升至第二。

  在當日的該站比賽收官戰中,法國小將雷諾摘得男子50米步槍三姿金牌,排在第二的是俄羅斯選手卡緬斯基,中國隊劉宇坤以446.9環的成績為中國隊再添一枚銅牌。

  世界杯慕尼黑站進行了10個步槍和手槍項目的角逐,來自80個國家和地區的753名運動員參加了該站比賽。最終韓國隊以兩金一銅的成績排名獎牌榜首位,法國、俄羅斯隊緊隨其後,中國隊位列第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