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雙曼」向恐襲遇難者致哀

時間:2017-05-24 03:16:1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國曼徹斯特在周一晚發生恐怖襲擊導致多人傷亡,兩支曼市球隊曼聯和曼城於周二雙雙表示哀悼,兩隊的主場亦下半旗誌哀。早上返回卡寧頓訓練場備戰歐霸杯決賽的曼聯球員,在操練前進行了一分鐘默哀。

  曼聯和曼城分別就恐襲事件發聲明,表示對事件感到震驚,全體上下對受害者深切哀悼,會方亦將盡一切所能,協助警方及緊急服務人員處理善後工作,大家共同面對這個挑戰性時刻。雙方球員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載中間寫有曼徹斯特的英國國旗圖像,曼聯隊長朗尼寫道:「今早令人深受打擊的新聞,大家會為所有受害者祈禱。」曼城隊長高柏尼則表示,這是曼徹斯特市傷感的一天,對受害者家人致以慰問。前曼聯球星C朗拿度和碧咸亦對曼市表示支持。

  歐洲足協表示,沒有情報顯示歐霸杯決賽會成為襲擊目標,比賽將如期進行但就會加強保安。曼聯眾人周二早上駕車回訓練基地時,車輛都要在門外接受詳細檢查,開操前則有默哀儀式,但原定的記者會取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