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阿積士颳起「青春風暴」

時間:2017-05-24 03:16:17來源:大公網

  圖:阿積士素有「球星搖籃」之譽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路透社報道:相比球星如雲的曼聯,阿積士本季就颳起強勁的「青春風暴」,陣中大部分主力都是20歲左右,擔任隊長的24歲中場卡拉臣已算「老將」,但球隊卻能以「蔗渣價錢踢出燒鵝味道」,不少人覺得頗具1995年贏取歐聯那支球隊的影子。前曼聯門將、現任阿積士管理層的雲達沙相信,球隊可打破「年輕無錦標」的定律。

  年輕具活力

  阿積士於1995年贏得歐聯冠軍,當時主力包括古華特、戴維斯、施多夫、迪保亞兄弟等個個年輕具活力,情況便像如今的這一隊,其中古華特的兒子、已18歲的祖斯甸古華特,如今亦是阿積士一隊成員,司職翼鋒的他本季荷甲還有兩球進帳。

  球隊首席射手、年僅19歲的丹麥鋒將多爾貝治,本季才由青年軍晉升至一隊,已憑出色的技術和把握能力而不斷取得入球,本屆歐霸杯已取得六個入球,是決賽兩軍陣中入球最多的球員,據報已引起歐洲豪門注意。另外,車路士借將、在四強首回合攻入兩球的貝特蘭查奧爾、守將達雲臣山齊士等都極具潛質。

  阿積士素有「球星搖籃」之譽,因傷未能上陣的曼聯射手伊巴謙莫域亦於此處揚名,未來球壇的巨星,或者就在此刻的阿積士陣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