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朗拿度抵港大受歡迎

時間:2017-05-24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多名朗拿度擁躉手持朗拿度肖像畫迎接偶像來臨   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巴西退役經典球星「大哨」朗拿度昨午自迪拜轉機抵港,展開以皇家馬德里大使身份、預計為期五天的訪港行程。雖然「大哨」退役多年但仍大受歡迎,機場內更有數十名球迷接機,不過亦由於球迷眾多且簇擁而至,場面變得有點混亂,「大哨」起初雖然亦與球迷合照簽名,但由於情況愈見混亂,他未有逗留在機場進行拍照環節,便獨自往出口乘車離去。

  朗拿度這次是應夢想基金會邀請訪港,他將在訪港期間出席慈善活動並與香港小朋友見面,其中星期五到香港足球會進行慈善探訪,與小朋友進行互動。養尊處優的朗拿度身形發福不少,身穿便服的他背着兩支網球拍手推行李抵港,一眾球迷均手持朗拿度球衣、畫作或相片,希望索取簽名或送給朗拿度,其間圍觀人士愈來愈多,本來主動為球迷簽名的朗拿度或擔心場面愈來愈混亂,一改留在機場拍照的初衷,一直步行至出口乘車離開。

  朗拿度今天沒有公開活動,周四他將到尖沙咀出席以個人命名的足球學院成立儀式,周五晚出席在香港足球會舉行的皇家馬德里基金會學員慈善探訪活動,周六他又會到尖沙咀出席皇家馬德里基金會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