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熱刺抵港 球星與球迷玩自拍

時間:2017-05-24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熱刺中場球員迪利阿里(左)與球迷合照     網上圖片

  將於周五晚上八時在香港大球場與港超球隊傑志進行賽馬會傑志中心挑戰杯的今季英超亞軍熱刺昨午抵港,隨即與傑志出席聯合記者會,熱刺主帥普捷天奴在記者會上表示,熱刺已變得愈來愈強,他們將可在不久將來拿下英超冠軍。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英超勁旅熱刺昨午經過一程長途機程順利抵港,在英超射入29球的今季神射手哈利卡尼、門將兼隊長洛里斯、兩名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與迪利阿里、三名中堅維頓漢、基爾獲加及艾歷迪亞均隨隊來港獻技,此外主帥普捷天奴及主席利維同樣隨隊來港,陣容星光熠熠。一眾球星抵港後在機場熱情地與球迷揮手,其中哈利卡尼和迪利阿里等都走到球迷身邊與他們互動,與球迷大玩自拍及為他們在球衣上簽名等等。熱刺球迷同樣熱情,除了向球星埋手外,甚至連主席利維都是他們索取簽名的對象。熱刺大軍隨後乘車到中環文華酒店稍作休息。

  普捷天奴率領洛里斯、基斯甸艾歷臣與傑志會長伍健出席記者會。普捷天奴在記者會上為己隊今季良好的表現作總結,他表示熱刺在近幾季一直在進步,雖然今季無法取得任何錦標不能說成功,但他們已過了很好的一季,他認為己隊球員很清楚他的戰術,只要適應溫布萊球場這個新主場,加上再簽入有質素的新球員,他們未來幾季肯定有能力爭取英超冠軍。洛里斯對熱刺於英超屈居亞軍感可惜,談及數日後與傑志一戰,他覺得要保持不失並不容易,亦相信球隊上下會全力爭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