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塞三分之差飲恨 寄望奪西班牙杯

時間:2017-05-23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巴塞球員賽後向主場球迷致謝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urosport報道:巴塞隆拿的努力,包括在煞科戰落後兩球之下,於主場反勝伊巴4:2,最終還是付諸流水,球隊最後仍以三分之差屈居皇家馬德里之後,衛冕西甲失敗,只有寄望本周六的西班牙杯決賽擊敗艾拉維斯而取回安慰獎。球會主席巴圖美奧就透露,將於本月29日公布新教練人選。

  對手「擺烏龍」、蘇亞雷斯扳平然後到美斯「梅開二度」,雖然巴塞最後仍能以4:2反勝伊巴謝幕,但球迷還是要懷着失望心情離開。來季教練安歷基離開,相信巴塞亦必須有大變,向來表現最強的中場,隨着沙維離開、恩尼斯達漸走下坡、安祖高美斯又未達預期效果而風光不再,右閘丹尼爾離開也令球隊攻、守能力減退,「MSN」的美斯、蘇亞雷斯和尼馬亦需要一點新思維、新衝擊。

  美斯穩奪歐金靴獎

  美斯最終在西甲射入37球成為神射手,已穩奪歐洲金靴獎,追平C朗拿度四奪殊榮的紀錄,目前排第二、已「收咧」的的葡超士砵亭射手巴斯杜斯射入34球,德甲多蒙特的奧巴美揚入31球,英超哈利卡尼入29球,除非暫有28球的意甲羅馬射手迪斯高在煞科戰突然狂轟10球,否則美斯「歐靴已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