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西甲第33次稱王

時間:2017-05-23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皇馬球員賽後熱烈慶祝奪冠,他們是在最後一輪賽事客勝馬拉加,最終以三分之差壓倒巴塞,重奪失落四屆的西甲聯賽冠軍 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於上周日晚的西甲煞科戰作客以2:0擊敗馬拉加,終於一搔「五年之癢」,繼2012年後重奪西甲錦標,也是史上第33次稱王。替球隊首開紀錄的C朗拿度有吐氣揚眉的感覺,高呼「我不是惡魔」!

  只需打和亦可坐上王座的皇馬,開賽僅兩分鐘便由C朗閃電打開缺口(他接應艾斯高直線傳球,單刀扭過馬拉加門將卡文尼射入),易邊後賓施馬再下一城(55分鐘,趁卡文尼撲出攻門不遠,近門補上一腳入網),為皇馬鎖定了冠軍獎杯、三分壓倒死敵巴塞隆拿。皇馬將於下月三日的歐聯決賽,與同日獲得意甲冠軍的祖雲達斯爭霸,屆時有機會自1958年以來,再次成為國內和歐洲「雙料冠軍」。

  C朗:我不是惡魔

  C朗近日又受到傳媒針對,包括有報道指他揚言切爾達獲懸賞在上周中的西甲打敗皇馬,最終皇馬作客大勝4:1,當中C朗攻入兩球。如今奪冠後C朗就霸氣地回應說:「人們總是在對我評頭品足,但其實他們知個屁!不論是足球以內或以外的事情,他們的評論都總是錯的;關於足球的批評我並不上心,因為我會在球場上令這些人收口,足球以外,他們就總喜歡把我塑造成一個不良分子。我不是聖人,但亦絕非邪魔,但人們總是說我是。」

  連續兩年帶領皇馬取得重要錦標的教練施丹高興地說:「我球員時代曾贏過西甲錦標,所以我會說贏取聯賽冠軍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如今以教練身份就更加高興,因為作為教練,你有能力改變一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