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施杜蓮娜反勝夏莉普封后

時間:2017-05-23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施杜蓮娜親吻冠軍獎杯   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羅馬網球公開賽前晚舉行決賽,女子單打,八號種子、烏克蘭球手施杜蓮娜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以4:6、7:5、6:1逆轉戰勝六號種子、羅馬尼亞的夏莉普,收穫本賽季個人第四個單打冠軍。憑着此役的勝利,施杜蓮娜的個人排名在本周將重返前十,位列職業生涯新高的第六位。

  首盤,施杜蓮娜較為慢熱,讓夏莉普佔得先機而以6:4先勝。第二盤,雙方一度戰成5:5平手,關鍵時刻施杜蓮娜頂住壓力,以7:5扳回一盤。決勝盤,施杜蓮娜攻勢猛烈,先以5:0大比分領先,隨後一舉以6:1大勝對手,贏得比賽。

  施杜蓮娜在奪冠後接受訪問時說:「每一次比賽,我都會專注於我的精神、我的身體和比賽本身,當所有因素匯聚在一起的時候,我很高興自己在這項大型賽事中奪得冠軍。」

  失利的夏莉普也盛讚了施杜蓮娜此次的表現,她說:「很抱歉讓支持我的球迷們失望了,比賽對我來說有點艱難,施杜蓮娜這次發揮得很好。」接下來夏莉普將會準備法網的比賽。「我會去巴黎,和朋友放鬆幾天,冷靜下來並且恢復體能,之後備戰法網首圈比賽。」夏莉普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