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法國U20未齊腳削勝算

時間:2017-05-22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世青杯周一進行最後兩組的首輪比賽,其中E組奪標熱門之一的法國U20將出戰中北美洲的洪都拉斯U20,法國U20仍未齊腳之下,或影響旗開得勝的機會。(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天下午四時直播)

  法國在2013年贏得冠軍,但上屆卻未能打入決賽周,今屆矢志捲土重來。這支奪標次熱陣內擁有多位高質素新星,包括在法甲圖盧茲已站穩正選的中堅伊沙迪奧普,他是去年法國奪取U19歐國杯的冠軍成員,還有中場杜沙治,他早前才代表里昂在歐霸杯四強擔任正選,實力也不容忽視。可惜是年僅18歲的摩納哥「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晉升大國腳而未獲徵召出戰今屆世青杯,令火力減弱。此外,巴斯蒂亞中場辛特麥斯明亦會待戰罷法甲煞科的護級戰後,才會歸隊。

  洪都拉斯過去曾六次出席世青杯,惟從未突破分組賽,上屆在分組賽三戰一勝二負,表現普通。陣內大部分均是在本土聯賽青年軍效力的小將,只得前鋒杜格拉斯馬天尼斯在美職的紐約紅牛二隊效力,而且洪軍比賽對手多是中北美洲鄰近地區球隊,磨煉機會不足之下難望有大作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