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奧巴美揚後上膺德甲神射手

時間:2017-05-22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多蒙特射手奧巴美揚於德甲煞科戰「梅開二度」,除協助球隊主場以4:3擊退雲達不來梅、確保直接入圍來屆歐聯外,自己亦在射手榜後來居上,以31球、一球之差反壓在煞科日「食白果」的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而成為今屆德甲神射手。奧巴美揚仍然對去留不置可否,表示日內將與會方談判,屆時就會決定前景。

  這場大手交易戰,過程峰迴路轉,祖奴蘇域替不來梅先開紀錄(6分鐘近門執雞射入),馬高列奧斯(32分鐘單刀挑射入網)和奧巴美揚(42分鐘禁區內轉身右腳窩利射入)為多蒙特反超前2:1完半場;易邊後甫開賽客軍便憑巴迪爾斯扳平(禁區內接應隊友橫傳射入),隊友麥斯古斯在68分鐘單刀挑射得手,又為客軍領先3:2,不過多蒙特在最後15分鐘先後獲得兩個12碼(74分鐘及88分鐘),分別由馬高列奧斯及奧巴美揚射入,兩人「各省兩粒」助球隊贏4:3,壓倒賀芬咸獲得第三名。

  與多蒙特合約至2020年才屆滿的奧巴美揚,近日與中超天津權健和法甲巴黎聖日耳門拉上關係,又曾多次向皇家馬德里自薦,他直言會在周六的德國杯決賽對法蘭克福前,和球會商討去向,他說:「我們還有一場比賽,我將在日內和球會會面,然後作出決定,大家就等着瞧吧。」賽後獲頒「金大炮」獎座的奧巴美揚,感謝隊友的幫助,讓他首度成為德甲神射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