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漢堡逃出生天避過附加賽

時間:2017-05-22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禾特舒密特(振臂者)為漢堡頂入反敗為勝的一球 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ESPN FC報道:漢堡終於避過近四年內第三度出戰德甲附加賽的厄運,於上周六德甲煞科戰完場前兩分鐘逃出生天,主場以2:1反勝禾夫斯堡而成功搶灘,可憐2009年德甲冠軍、上屆歐聯八強分子禾夫斯堡,稍後就要和德乙第三名踢兩回合的附加賽,以確定來季留甲或降乙。

  禾堡的守將羅賓洛治於22分鐘以一記「炮彈式」頭槌替禾堡先拔頭籌,非勝不可的漢堡於32分鐘在禾堡後場偷得皮球,並由射手菲臘高斯迪治近門射入扳平完半場,該名塞爾維亞球員在完場前兩分鐘轉當主隊的間接英雄,於左路傳中予賽前一天慶祝21歲生日、後備登場僅兩分鐘的前鋒禾特舒密特,在禁區內頂入其首個、往後也必然是其職業生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德甲入球,加上門將馬菲尼亞在補時勇救對手麥斯美艾洛特的射門,協助漢堡反勝禾堡,終於在最後時刻「趕上岸」。漢堡在本屆德甲最終以第14名完成賽事。賽後興奮莫名的漢堡球迷湧入球場慶祝,需要保安人員介入維持秩序。

  保住從未缺席「金漆招牌」

  又一次有驚無險,保住德甲自從1963年成立以來從未缺席的「金漆招牌」的漢堡教練基斯度,賽後他與其他球員一樣被「啤酒侍候」,他當然不會介意並興奮的說:「我們本來已經死了,但卻奮勇戰鬥返回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