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祖雲「三冠路」先取意大利杯

時間:2017-05-19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祖雲達斯球員賽後慶祝奪得意大利杯/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正朝着「三冠路」進發的意甲勁旅祖雲達斯周三先過一關,他們在意大利杯決賽「作客」拉素憑丹尼爾和邦路斯兩名後衛在上半場取得入球,順利以2:0勝拉素,連續三屆贏得意大利杯冠軍。

  2:0輕取拉素

  決賽在拉素與羅馬共用的奧林匹高球場進行拉素變相有主場之利,不過誓取冠軍的祖雲達斯強陣出擊,排出希古恩、保羅戴巴拿和文迪蘇傑「三箭頭」爭勝,未料到祖雲達斯最終卻憑後衛取得勝利。祖雲於上半場已經主動搶攻,後衛基亞連尼開賽四分鐘便以遠射威脅拉素大門,不過射門被拉素門將史達高沙撲出,拉素於兩分鐘獲入球機會,可惜巴爾迪基達射球中柱。大難不死的祖雲順利於12分鐘先開紀錄,當時阿歷士辛度左路高波傳中,無人看管的祖雲右後衛丹尼爾球不着地以右腳窩利射門(未有完全射正皮球,稍有「撻Q」),皮球彈地入網,助祖雲以1:0領先,12分鐘後祖雲又由後衛取得入球,在近柱的阿歷士辛度這次接應角球,以頭二傳傳給邦路斯近門射成2:0。

  未有放棄的拉素在下半場力求追回失球,不過後備的菲臘安達臣在第53分鐘起腳被門將尼圖救出,之後拉素射手恩莫比尼連番頭頂腳踢都未能命中目標,拉素終以兩球之差落敗屈居亞軍,祖雲就在力爭意甲和歐聯冠軍前先贏一冠。祖雲達斯目前於意甲領先羅馬四分,餘下兩輪分別在主場對克羅托納及作客對博洛尼亞,他們爭取意甲六連冠的呼聲仍然甚高。而在6月4日他們於歐聯決賽與西甲的皇馬爭冠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