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愛斯賓奴料贏頹兵格蘭納達

時間:2017-05-19 03:16:1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明天凌晨開始上演最後一輪賽事,打頭陣的有篤定降班的CF格蘭納達主場迎戰中游分子愛斯賓奴,CF格蘭納達球員已經失去鬥志,即使在主場也無力打出好表現答謝球迷支持,愛斯賓奴的近況其實不算太差,正好乘對手差劣力爭煞科戰贏波。(now63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阿當斯救亡竟更沉淪

  CF格蘭納達已篤定降班,他們上月易帥聘請英格蘭主帥阿當斯接手救亡完全沒有效果,在阿當斯領軍下至今已錄得五連敗,球隊因此延續七連敗頹勢,更每仗最少失兩球,如此狀態難望他們在主場搶分告別球迷。陣容方面,後衛桑尼拿、中場沙治森柏及達賓奴與前鋒卡維斯因傷今仗缺陣。

  愛斯賓奴近況不錯,他們近三仗作客錄得兩勝一和的不敗成績,今仗面對失去鬥志的主隊有望再下一城,絕對有能力擊敗CF格蘭納達,在末輪賽事贏球「埋齋」。陣容方面,門將羅拔圖占美尼斯、後衛奧斯卡杜亞迪、中場沙華施維拿及柏巴高尼迪奧普與前鋒雷恩斯因傷缺陣。

  格蘭納達預計陣容(4-2-3-1):門將:13奧祖亞;守衛:17魯賓維素、29馬田孔達、25恩加臣、3加斯頓施華;防守中場:21雲尼卡軒、26維托利恩安班;進攻中場:19艾錫古恩卡、18安達斯彭利拿、10謝利美保格;前鋒:7阿祖安拉莫斯。

  愛斯賓奴預計陣容(4-4-2):門將:13迪亞高洛迪古斯;守衛:31馬斯拿華路、23迪亞高雷耶斯、16查維亞盧比斯、12艾朗馬田;中場:14祖拉度、18查維富亞高、4域陀山齊士、19皮亞堤;前鋒:7謝拉特摩蘭奴、11巴迪斯達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