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4-29 03:16:00來源:大公網

  森柏奧利領阿隊呼聲高

  阿根廷足總主席達比亞明言,現任西甲西維爾教練森柏奧利,是國家隊新任主帥的唯一候選人。達比亞上月獲選為阿國足總新主席後隨即炒掉前教練保沙,他表示會與西維爾談判,希望對方在球季結束後,提前與帶領智利歷史性贏取2015年美洲杯的森柏奧利解約。  (路透社)

  沙維爭轉戰卡塔爾首冠

  前巴塞隆拿及西班牙隊國腳「中場大師」沙維,有機會贏取轉戰卡塔爾後的首個錦標,現效力艾薩德的他將於周六的卡塔爾杯決賽對艾查殊,奪冠無數的他坦言現時心情仍然緊張。艾薩德於去年的四強遭艾查殊淘汰,37歲的沙維誓要帶領球隊成功復仇。  (法新社)

  傳國米邀思鄉干地執教

  今季有望帶領車路士成為超聯、英足總杯「雙料冠軍」的干地,直言自己非常掛念祖家意大利,並暗示將來必然回意執教。意大利傳媒近月一直報道,干地獲得中國蘇寧集團擁有的豪門國際米蘭招手,加上干地明顯不適應倫敦的生活,令人懷疑干地短短一季便會「功成身退」。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