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新特蘭降班劫數難逃

時間:2017-04-29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新特蘭極有可能在今晚成為今季首支英超降班的球隊,若他們主場對般尼茅夫時吃敗或打和,尾四的侯城作客修咸頓時打和或獲勝的話,由領隊「莫天才」莫耶斯領導的新特蘭來季便要英冠再見。(樂視體育Now英超四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10時直播)

  新特蘭目前33戰僅得21分敬陪末席,比尾四的侯城少12分,今戰再失分而侯城贏波的話,就要提早篤定降班。其實新特蘭在上場護級生死戰客負米堡後,命運大概已有定案。即使能夠打敗有38分、仍需搶分護級的般尼茅夫,前景依然暗淡。

  已可專心護級的上屆英超盟主李斯特城(近五戰未勝)將會作客西布朗。(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10時直播)暫以37分排第15位的李城較其他護級球隊少踢一場,上仗力戰下因為守將賀夫「擺烏龍」而客負阿仙奴,但若今仗打敗已上岸的西布朗,再主勝屈福特,護級形勢便十分穩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