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主場鬥華倫有暗湧

時間:2017-04-29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皇馬中場卡斯米路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在下周的歐聯四強大戰宿敵馬德里體育會之前,先於今晚西甲在班拿貝主場出擊「蝙蝠軍團」華倫西亞,在有後顧加上壓力漸大之下,令人擔心今仗又遭蝙蝠「吸血」。(now632台今晚10時15分直播)

  皇馬在早前的「國家打吡戰」主場不敵巴塞後,因對賽成績較遜退居次席,雖仍有少踢一場的優勢,但優勢不明顯,而且巴塞正如狼似虎,皇馬餘下五仗只要一次輸波便足以致命。在敗於巴塞之前,皇馬對上一次在西甲吃敗就是二月底作客以1:2不敵華倫,而且近五季西甲,皇馬主場只曾贏過華倫一次。上場作客大破拉科魯尼亞6:2之役,主帥施丹作出九個調動,包括收起C朗、賓施馬、莫迪歷、卡斯米路等主力,他們勢將聯同停賽期滿的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復出,但加里夫巴利和中堅比比就仍然養傷。

  居於中游的華倫西亞已肯定沒有降班威脅,餘下輕裝上陣壓力大減,但面對多年來西甲的「豪門霸權」兼仇家皇馬,始終會希望給對手來一次迎頭重擊,而且球隊入球分布廣泛,近15仗僅得一次保持不失的皇馬,隨時顧此失彼。

  皇馬預計陣容(4-3-3):門將:1基羅拿華斯;守衛:2丹尼爾卡華積、4沙治奧拉莫斯、6拿祖費南迪斯、12馬些路;中場:8卻奧斯、19莫迪歷、14卡斯米路;前鋒:20馬高阿辛斯奧、9賓施馬、7C朗拿度。

  華倫預計陣容(4-2-3-1):門將:1迪亞高艾維斯;守衛:21馬田蒙度亞、5文加拉、24加雷、26拉杜;防守中場:8安素佩雷斯、10柏利祖;進攻中場:22辛迪文拿、18卡路士蘇拿、17拿尼;前鋒:9蒙尼亞艾哈達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