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費蘭尼領紅牌 摩帥竟責對手演戲

時間:2017-04-29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費蘭尼(左)被逐,摩連奴代抱不平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曼聯於周四晚英超「曼市打吡戰」作客對曼城最終守和0:0,以30.79%隊史在英超最低控球率的「恥辱」數據,做出追平隊史連續24場頂級聯賽不敗的「光榮」紀錄,認真諷刺。「爆炸頭」費蘭尼於末段頭撞對手阿古路而被逐,領隊摩連奴竟還怪罪後者「演戲」,完美示範何謂指鹿為馬。

  曼城射手阿古路今仗九射僅一次中柱,末段以為當間接功臣,傳交傷愈以後備登場的「耶穌」加比爾捷西斯頂入,可惜後者越位在先入球無效,結果摩連奴求仁得仁,「泊大巴」搶走一分。不足31%的控球率,是自從2003至04球季有統計以來,曼聯的最低控球率比賽,比變成第二最低、去年10月作客悶和利物浦0:0之役不足36%,相差也接近5%。今仗正式追平2010至11球季連續24場聯賽不敗的紀錄,不知可喜還是可悲。比賽末段,費蘭尼先侵犯阿古路而接獲黃牌,瞬間後再踢跌後者,對方起來與他爭論時,費蘭尼用頭撞對方頭部,阿古路應聲倒地,球證向費蘭尼出示一面直接紅牌離場,他將錯過未來對阿仙奴和熱刺的大戰,對目前已傷兵滿營的球隊來說更是雪上加霜。豈料摩連奴仍然護短,指若非阿古路倒地,費蘭尼就不會領紅,諷刺阿古路是個「聰明且很有經驗的阿根廷球員」,費蘭尼本人亦沒有自省,揚言接獲紅牌,只因為他是(名聲不好的)費蘭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