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歐金靴獎幾乎成美斯囊中物

時間:2017-04-29 03:15:5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體育報、soccerway報道: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今季西甲暫時以33球高踞射手榜首位,一人竟幾乎已經抵住皇家馬德里進攻鐵三角「BBC」組合的入球數字,他亦於歐洲金靴獎上有明顯領先優勢,極有機會重奪失落了三季的殊榮。

  美斯近期重拾火熱腳風,近六場上陣的聯賽有五次「梅開二度」,目前以33球高踞西甲射手榜首位,拋離隨後的隊友、上屆金靴獎得主蘇亞雷斯九球,更比只射入19球的皇馬球星C朗拿度多14球。

「BBC」合計也僅多兩入球

  事實上,今季皇馬「BBC」的賓施馬(九球)、加里夫巴利(七球)加上C朗,總入球也只是多美斯兩球,幾乎可說「M=BBC」;餘下美斯將一心替巴塞在聯賽力爭全勝,相信入球陸續有來。

  與此同時,美斯在歐洲金靴獎方面亦佔明顯優勢。其他四個歐洲聯賽排名系數前五名的聯賽神射手,英超愛華頓的盧卡古暫入24球、意甲羅馬的迪斯高和拖連奴的比洛迪25球、德甲的奧巴美揚27球、葡超士砵亭的巴斯杜斯28球,其中後兩者只得34輪聯賽,另外法甲於今季開始時仍排第六位,入球只×1.5,前五聯賽就×2,故暫時替巴黎聖日耳門射入31球的卡雲尼,亦難以威脅美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