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塞強陣出擊勝算高

時間:2017-04-29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美斯今仗領軍作客愛斯賓奴備受考驗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暫時佔據西甲榜首的巴塞隆拿,在餘下四輪聯賽必然遇神殺神,明晨在打吡戰作客愛斯賓奴就更加不會腳軟,料今戰在蘇亞雷斯、尼馬等主力復出之下,可以繼續高奏凱歌。(now63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巴塞前仗作客以3:2力克皇家馬德里後,憑較佳對賽成績而壓倒同分的皇馬,暫列榜首,然而皇馬有少踢一場優勢,巴塞餘下還是一分也不能失,否則辛苦打敗皇馬得來的勝利便化作輕煙。巴塞上仗主場以7:1重創榜末奧沙辛拿之役,教練安歷基收起了蘇亞雷斯、恩尼斯達、佐迪艾巴、沙治羅拔圖等多名主將,料眾人此役會一一復任正選。

  尼馬復出「MSN」重現

  已被罰停賽三場的巴西球星尼馬今戰可復出上陣,夥拍美斯和蘇亞雷斯,重現「MSN」攻擊組合,尤其是美斯最近又重拾佳態,入波每每「打孖上」,任何球隊的防線都會慨嘆「對壘不逢時」。況且,今季來投的前鋒柏高艾卡沙近月終於交出表現,上仗個人亦梅開二度,暫時已為巴塞取得六個聯賽入球,今戰即使回歸後備,相信後備登場亦可發揮一定功效。

  主場的愛斯賓奴只在數字上保持進軍來屆歐洲賽的機會,但每逢打吡戰當然亦例必付出百分之二百努力。愛軍在近兩場比賽沒有大幅渡輪換,對一眾主力的體能有較大消耗,兩位主力射手、謝拉特摩蘭奴和皮亞堤保持穩定入球率,老將雷恩斯、巴西鋒將巴迪斯達奧等間中後備上陣亦有威脅。球隊實力固然難與巴塞相比,只望球員咬緊牙關每人多走一步拉近距離。

  愛斯賓奴預計陣容(4-4-2):門將:13迪亞高洛迪古斯;守衛:15大衛盧比斯施華、23迪亞高雷耶斯、16查維亞盧比斯、12艾朗馬田;中場:14祖拉度、18查維富亞高、4域陀辛捷士、19皮亞堤;前鋒:7謝拉特摩蘭奴、10卡些度。

  巴塞預計陣容(4-3-3):門將:1達史特根;守衛:20沙治羅拔圖、3碧基、23烏姆迪迪、18佐迪艾巴;中場:4拿傑迪錫、5布斯基斯、8恩尼斯達;前鋒:10美斯、9蘇亞雷斯、11尼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