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迪亞高哥斯達破「入球荒」

時間:2017-04-27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迪亞高哥斯達(右三)助車路士高奏凱歌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迪亞高哥斯達結束連續七仗的「入球荒」,一口氣取得其在英超的第50和51個入球,協助車路士於周二晚英超主場以4:2挫修咸頓,繼續穩佔聯賽榜榜首位置,亦稍稍紓緩次席熱刺窮追不捨的壓力。

  車路士贏修咸頓

  哥斯達於五分鐘先助攻予夏薩特射入其季內第15個聯賽入球,令後者取得最多英超入球的一季,雖然奧里奧爾羅美奧為修咸頓扳平,但加利卡希爾於上半場補時為主隊再度超前2:1。易邊後,哥斯達先後接應法比加斯和柏度洛迪古斯的傳送,「梅開二度」取得自己的英超過半百「士哥」為車路士穩住勝局,法比加斯亦超越了名宿林柏特,以103次助攻登上英超歷史助攻榜次席,但仍遠遠落後曼聯名宿傑斯的162次。補時階段,賴恩貝特蘭替客軍追至2:4已屬無關痛癢。

  先後擊敗熱刺和修咸頓,車路士領隊干地坦言球隊跨越了心理一大步,他說:「(英超)敗於曼聯、失掉三分後,我們立即又要準備(足總杯)四強對熱刺,結果我們成功晉級決賽,現在又暫時拉開與熱刺的距離,對我們來說實在是振奮心理的一大步。」不過,干地亦表示,已有準備聯賽要戰鬥至最後一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