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哥迪奧拿有意挖迪利阿里

時間:2017-04-27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熱刺中場迪利阿里(中)本季表現突飛猛進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teamtalk報道: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本季勢必遭逢教練生涯以來首度無冠,若連歐聯席位亦失去的話,肯定對其聲望造成災難性打擊。或許希望助恩師一把,前巴塞隆拿「中場大師」沙維卻突然「爆料」,指哥帥有意挖走熱刺主力迪利阿里,希望能動搖敵陣軍心。

  沙維在效力巴塞時曾追隨哥迪奧拿麾下,至今彼此亦師亦友,眼見後者形勢告急遂出「口」相助,聲稱哥帥計劃於季後向本季表現突飛猛進的中場球員迪利阿里招手。不過,熱刺領隊普捷天奴的巧妙回應就「KO」對方,表示自己曾在巴塞同市宿敵愛斯賓奴比賽和任教,沙維是「我的敵人」,熱刺只會出售想出售的球員。

  亦看中聖日耳門後衛

  除熱刺外,曼城當然亦不會吝嗇打擊死對頭曼聯的機會,據報今夏將加入爭取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後衛奧里亞的戰團,攔途截劫該名24歲曼聯目標。據知曼聯領隊摩連奴上周曾與奧里亞談判,雙方更已達成基本協議,但同樣需要改善後防的曼城準備大舉施放「銀彈」,勢要搶走該名曾抨擊隊友及教練的爭議性科特迪瓦國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