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熱刺作客撲擊水晶宮

時間:2017-04-26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左)本季腳風甚順\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仍然要相信,熱刺英超爭冠有希望!尚餘六輪賽事,什麼事情也有可能發生,聯賽榜排次席的熱刺當然會盡最大努力追趕榜首球隊車路士至最後一刻,但明晨的英超倫敦打吡戰,作客近況奇佳的水晶宮,欲盡袋三分的話,肯定要花費巨大氣力。(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明天凌晨三時直播)

  熱刺於日前足總杯四強遭車路士淘汰,餘下唯一目標便是「追車」,雖然下仗有更重大的打吡戰主場鬥阿仙奴,但一分也不能失的熱刺,今仗仍必須毫無保留地爭取勝利。球隊目前正經歷隊史在英超最長的七連勝,但此戰先要克服兩個心理打擊:一是足總杯出局,二是U23教練伊奧古日前突然心臟病發離世,球員需及時收拾心情。射手哈利卡尼也承認過去幾天絕不好過,但也可以把悲傷化為動力。

  本季英超已經攻入20球的哈利卡尼說:「伊奧古是一位好教練,其突然離世實在令人震驚。過去幾天日子的確非常難捱,我們一定會竭盡所能,為了他而去爭取聯賽錦標。」預料熱刺今仗的變動,是讓左、右二閘的賓戴維斯和基爾獲加復任正選。

  水晶宮由前英格蘭主帥、「護級專家」艾拿戴斯接手後,果然逐漸擺脫降班威脅,近期氣勢更盛,近八場聯賽六次奏捷,弱至尾二的米杜士堡,強如榜首的車路士、阿仙奴亦成為當中的遭殃者,最新的「腳下亡魂」便是利物浦。射手賓迪基近五仗入五球,熱刺門將洛里斯必須打醒萬二分精神,否則就可能「降格」與利物浦同一命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