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4-26 03:15:57來源:大公網

  細威重奪世界排名第一

  在本周公布的新一期WTA女子網球世界排名榜,美國名將「細威」莎蓮娜威廉斯超越德國球手卡芭,重新奪回世界第一。

  喜上加喜的是,莎蓮娜威廉斯還通過個人社交帳號發布了自己懷孕的圖片,更配文道:「我親愛的寶貝,你讓我知道自身所擁有的未知力量,你教會我寧靜和平和的真諦。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了,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在明年的球員包廂中看到你。但最重要的是,很開心能在奧哈尼安(「細威」的未婚夫)生日的這一天和你分享我再度成為世界第一的喜悅。」

  (記者游夢江)

  港羽隊男女雙皆晉正賽

  2017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昨天在武漢開賽,率先進行的是各單項資格賽,港隊女雙組合吳詠瑢/袁倩瀅先後以兩個2:0擊敗伊朗和越南組合,順利晉級正賽;男雙的何煒麟/譚進希也以2:0、2:1淘汰約旦和菲律賓組合,同樣晉級正賽。亞錦賽正賽於今天展開,中國男單球手林丹和馬來西亞羽球好手李宗偉均有參戰。  

(記者游夢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