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寧澤濤註冊河南隊

時間:2017-04-26 03:15:5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香港中通社報道: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日前在官網上發布了關於2017年興奮劑註冊檢查庫名單的通知,要求各運動員註冊單位進行相關手續辦理。此前一直職業生涯去向不定的中國泳壇名將寧澤濤出現在了河南隊的運動員名單中,這也意味着他已經在河南隊註冊,此後有望回歸賽場,代表河南隊參加國內比賽。

  據悉,通知是4月17日體育總局反興奮劑中心下發的,總局官網是在21日公布,意在督促興奮劑檢查庫中的運動員和運動項目主管單位要根據規定填報運動員行蹤信息。換言之,出現在名單中的名字,就是歸屬該地方隊的運動員。

  去年里約奧運會之後,表現不佳的寧澤濤就逐漸淡出賽場,但其去向一直成謎。2月22日,曾有媒體曝光寧澤濤由於違反多項隊規及私接廣告等原因,被從中國國家游泳隊調整回海軍游泳隊訓練。

  體育總局游泳中心隨後證實,寧澤濤已不是國家游泳隊隊員,並在公告中稱,「希望寧澤濤能夠從這件事情中吸取教訓,深刻認識並改正問題,國家游泳隊的大門始終為那些有才華、有志於為國爭光、願意為中國游泳事業做出貢獻的運動員敞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