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花絮

時間:2017-04-26 03:15:56來源:大公網

  東方球迷全力打氣

  昨仗賽場氣氛非常熾熱,兩隊球迷各自為己隊打氣。東方球迷穿上己隊球衣,在球賽未開始前已擊鼓舉起旗幟為球隊吶喊助威。他們全程不停地為球隊打氣並高呼「we are 東方」,無論東方反擊、成功化解對方攻勢,還是面對一球、兩球,甚至更多的失球,球迷都沒有放棄過為球隊打氣,球隊即使在落後之下、球員身上亦滿布泥濘,顯示他們已豁出所有全力奮戰。

  恆大擁躉團結事成

  恆大球迷專程從內地來港,他們沒有被主場球迷的聲勢嚇到,反而隨着球隊的越戰越勇而更齊心為愛隊打氣。現場可見,客軍球迷把其所屬球迷區染成一片紅海。球隊一進球,他們一起喊着同樣的口號,又齊心地唱着屬於他們的打氣歌,站立和坐下行動都一致,果然團結就事成。

  恆大球迷坐錯位置

  有恆大球迷坐錯了位置,來到了主隊球迷區,但他沒有理會,儘管在主場球迷的聲勢下仍然在其位置獨自為客隊納喊助威,最後要由在場的工作人員安全地護送他返回所屬的客隊球迷區。

  (記者何健雄報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