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賽前論戰

時間:2017-04-23 03:15:38來源:大公網

  魯爾(皇馬名宿):皇馬本屆成績甚佳,加上主場之利,大家都看好他們是很正常的。可是像國家打吡這種比賽,巴塞缺了尼馬也可以打出好表現。總的來講,由於皇馬球員決心很強,仍然看好他們可以取勝。 (ESPN FC)

  迪拿列特(前皇馬中場):只要今仗皇馬勝出,那麼爭奪冠軍的路上就不用看對手的成績,我認為巴塞隆拿目前狀態不在最佳,他們在歐聯八強對祖雲達斯兩仗一球不入,那會影響他們今仗的發揮。

(美國露天看台體育網站)

  安歷基(巴塞主帥):沒錯,今仗受壓力的是我們,但我們是巴塞隆拿,就是喜歡在壓力下比賽的勁旅,我們從來不喜歡唾手可得的勝利。壓力才能燃燒起我們的鬥志。 (ESPN FC)

  拿傑迪錫(巴塞中場):我們會爭取尼馬在今仗中上陣,他對己隊的重要性我相信已經不用再說,不過我們也得接受最後的結果,事實上我們也曾在尼馬缺陣下贏得很多重要賽事,不過尼馬上陣的話我們勝算更高,他是世上最強三名球員之一,當他上陣時我們信心也會大增。

(美國露天看台體育網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