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數據證美斯本屆表現勝C朗

時間:2017-04-23 03:15:3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西甲聯「國家打吡」皇馬主場對巴塞的大戰即將上演,雖然雙方均球星如雲,但論星味及重要性始終仍是兩隊的當家球星C朗拿度及美斯,C朗在歐聯表現肯定要勝過美斯,在西甲場上暫時屈居次席的美斯今仗可說是非勝不可。若以今季數據評論兩人表現,倒是美斯更勝一籌,今仗美斯將要把更佳的數據化成實際數字,以免巴塞在西甲場上不敵皇馬。

  數據不會騙人,今季美斯的表現的確比C朗更勝一籌,至少在西甲賽場上肯定如是,美斯及C朗今季在西甲分別射入29球及19球,論數字美斯先勝一仗,即使計算場均入球同樣是美斯佔優,他上陣28次(26次正選及2次後備上陣)取得29個入球,場均射入1.03球,C朗拿度今季在西甲上陣24次(全為正選上陣)射入19球,場均射入0.79球。就算把上陣次數改為更準確的上陣時間同樣出現一樣的結果,美斯今季上陣2319分鐘射入29球,他只要79.9分鐘便可取得一個入球,C朗上陣2100分鐘射入19球,他要上陣110分鐘才能取得一個入球,此外美斯同時有八個助攻,也比C朗的六個要多,可見美斯的貢獻更多。

  數據不會騙人,但誰人捧杯才是終極英雄,且看美斯能否在今仗帶領巴塞取勝,為巴塞於西甲衛冕路扭轉劣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