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葡萄牙在C朗家鄉負瑞典

時間:2017-03-30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C朗拿度(右)在家鄉舉行的友賽中取得入球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C朗拿度周二率領葡萄牙重返家鄉馬德拉島上的芬查爾進行與瑞典的友誼賽,是其首次與國家隊在此作賽,結果葡萄牙在領先兩球下以2:3不敵瑞典。比賽結束後的翌日,C朗與其親友便會出席為馬德拉機場重新命名的儀式,機場會以C朗名字命名,芬查爾除了這最新的機場以其命名之外,還有C朗雕像、C朗博物館和C朗酒店綜合大樓。

  說回比賽,在場接近一萬名球迷到場觀賞他們的國家英雄C朗並為其歡呼,賽前C朗高舉去年他為葡萄牙贏得史上第一座歐洲國家杯冠軍獎杯。

  18分鐘,C朗為葡萄牙先開紀錄,他接應謝臣馬田斯的傳送近射得手。34分鐘,C朗的傳球導致瑞典後衛格蘭基斯攻入自家大門,葡萄牙領先至2:0。瑞典其後憑着域陀卡里臣分別在57和76分鐘的入球,追成2:2平手。葡萄牙後防祖奧簡斯路在補時階段「擺烏龍」,令瑞典得以3:2反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