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西班牙靠錄像重播擒法國

時間:2017-03-30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法國對西班牙的友賽中,主球證(左二)憑錄像重播而兩度改寫判決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周二上演的法國主場迎戰西班牙的友誼賽中,首次協助球證執法的錄像重播技術立即大派用場,在兩度更改判決下,西班牙最後獲得2:0的勝仗,顯示了錄像重播對公平比賽的重要性。

  法國的基沙文在下半場開賽不久頂入,主球證已裁定入球有效,滿以為法國先開紀錄之際,第四球證翻看錄像重播發現助攻給基沙文頂入的古沙華處於「越位」位置,經過與主球證商討後改判入球無效。其後法國因為守衛哥斯尼在禁區內侵犯西班牙前鋒迪路菲奧而輸12碼,大衛施華射入12碼為西班牙先開紀錄。78分鐘,迪路菲奧接應佐迪艾巴左路的傳送射入,邊線球證舉起「越位」旗號,示意入球無效,其後第四球證翻看錄像重播發現迪路菲奧入球時並無「越位」,主球證才再改判入球有效。在首次錄像重播協助球證執法下,西班牙作客以2:0擊敗法國。

  另外,法國今仗派出了有「新亨利」之稱的超新星基利安洛天,這位現效力法甲榜首球隊摩納哥的神童是法國國家隊自1955年以來最年輕的上陣球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