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美斯陣前被罰停賽四場

時間:2017-03-30 03:16:0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美聯社報道:阿根廷爭取出線陷入真危機!周二的世界杯南美洲區外圍賽作客玻利維亞開賽前數小時,阿根廷突然接獲首席主力美斯因侮辱旁證而被罰停賽四場的噩耗,缺少這位「救主」之下,阿根廷最終以0:2吃敗,排名跌落積分表第五位,未來三場外圍賽在缺少美斯之下,形勢告急。

  美斯被指在上周主場贏智利1:0之役用粗言侮辱一名旁證,國際足聯在今仗賽前宣判美斯被罰停賽四場,即時由今仗作客玻利維亞起生效。遭打亂部署的阿根廷,結果淨「吞」玻利維亞「高原雙蛋」離開,排名又由第三的「安全線」跌落第五的「警戒線」。

  射入12碼、助阿根廷擊退智利的美斯,被指於該仗末段不滿旁證判決而辱罵對方,完場後亦拒絕和球證握手,阿根廷方面表明會為美斯提出上訴,料最多只能減少停賽場數。阿根廷未來三場外圍賽分別作客烏拉圭、主場對委內瑞拉及主場對秘魯,美斯肯定可以復出的最後一仗則作客目前排第六的厄瓜多爾,稍有差池隨時緣盡明年世杯,尤其是今次外圍賽在美斯缺陣下,阿根廷七仗僅獲七分,若阿根廷真出局,恐怕美斯這回亦要真退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